不追星 追你

突然的脑洞 全程ooc且无聊预警
后半段逻辑下线 

用朱星杰的话说,周彦辰最近着了魔了
具体表现为无时无刻不捧着手机傻笑,经常无缘无故的开心或生气。偶尔还跑到外省不知道干什么,丢下他这一个工作合伙人自己处理一大堆工作!
"我说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"
终于,面对着一早晨就捧着手机花痴笑的周彦辰,朱星杰忍不住了!
"给你看!我儿子"
"啥玩意儿?你…你你瞒着我干什么了!哪来的儿子!"
"什么啊!给你看"周彦辰献宝似的把手机锁屏怼到朱星杰面前,锁屏是一个小青年,大眼睛尖下巴,剑眉星目的还算好看,就是气质独特,怎么说呢,一身正气的。
"诶?周彦辰你说一个大老爷们儿,怎么跟小姑娘似的,还追星?长的还行,不过,这谁?"


周彦辰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小偶像,叫丁泽仁。小偶像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,可惜人气一直不高,赛程过半就惨遭淘汰,淘汰的时候小偶像没有哭也没有卖惨,倒是扬起个不算灿烂但很真诚的笑"我还是相信越努力越幸运!"
本来只是抱着看笑话解闷看节目的周彦辰一下被击中了,想起自己放弃学业跟杰哥坚持创业的那两年,何尝不是一腔热血的努力干呢!这小伙,有前途!

索性小偶像公司还是组队出了道,从此周彦辰就踏上了追星的旅途一去不回头,每天积极转赞评丁泽仁的微博,每次都以一副过来人的心态真情实感打一大串评论。由于是大号追星,又是男粉,他自己的微博粉丝跑了不少,到是吸引了一堆追星小姑娘,每次都不遗余力把他的评论点到最赞。

有次丁泽仁来他的城市参加活动,周彦辰凭着身高优势,在一群小姑娘中独树一帜,拿着不知道从谁那领的手幅舞的起劲,突然发现丁泽仁好像在指他,周围发出一阵哄笑,后来活动结束他才发现,手幅上写的是:丁泽仁!看看妈妈吧!
诶?周彦辰咋舌,现在的孩子都想什么呢?做的手幅奇奇怪怪的,要是改成看看爸爸吧就好了!

???

丁泽仁在的团最近开了fm,作为新晋爸爸粉周彦辰当然得去亲近现场,举着相机全程fouse丁泽仁,一边赞叹我儿balance真好,就是这个动作的处理还可以更好一些!

所以直率网民在微博上耿直的评论一下自己的看法,没想到不少人骂他,"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?"???废话我知道啊!"你个外行不要乱评价好不好!"emmmm周彦辰自己学过10年的国标,觉得自己还是有点发言权的。无视这些小姑娘的评论,新微博的最赞除了自己还有一条:泽仁辛苦了,连轴转录节目表现的很棒了!!!

哦,最近好像是在录一档综艺?周彦辰看看自己的评论,也在想自己是不是言辞过激,干脆又打开私信噼里啪啦发了一大段话:"别在意啊!你今天表现的很好!我也是学舞的所以多说了一点,哎,不过我没能坚持下来,看你跳的这么好也挺开心。要是坚持下来了…没什么,反正你也看不到吧"

发出去才发现自己好像说的有点多,想想丁泽仁好像没有看私信的习惯,也就不在意了,正想着是不是把自己的回复删了,微博的聊天栏突然弹出来一条新回复。

Dzr_丁泽仁:!!!!!我也是这么想的!!!
周彦辰!!!!!!????偶像回复我了????

Dzr_丁泽仁:这次编舞太匆忙了,系列都没调整好,练的时间少了点!!不过我觉得你的建议超棒!!!
Dzr_丁泽仁:但是处理上还是可以硬一点,国标我不太了解,不过给我很大启发!!!
Dzr_丁泽仁:谢谢谢谢!( •̀∀•́ )

周彦辰看着手机一脸震惊,就差没问一句,朋友,被盗号了?
暴躁网民周小花:你…你是本人吗?

丁泽仁是一个公司的小练习生,加入公司以后基本就一直在练习练习,名副其实。
终于有一个机会,他要去参加一个说是越努力越幸运的综艺选秀了!嗯!这次要抓住机会!
然后他就在节目里拼命练舞,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们看。然后他就淘汰了。

虽然被淘汰了,但丁泽仁很知足,看着自己的微博粉丝数嗖嗖的长,小孩开心的不行,没事就拿小号搜自己,看看有没有人表扬他,嘿嘿

一个叫做"暴躁网民周小花"的id吸引了他的注意,这个人,每次都会在第一时间评论自己,发的好多内容都让自己感觉!他太了解自己了!同道中人!

后来几次活动,丁泽仁总能看见一个大高个帅哥举着自己的手幅,那张脸跟周小花微博上为数不多的自拍一模一样。
"诶,我的男粉都这么帅!!帅帅帅帅帅!开心!"丁泽仁有些小得意的想

一般丁泽仁只是拿小号看看微博,没事给周小花的评论点个赞,今天结束了fm他超兴奋,看到这条评论顿时觉得确认过眼神,这是懂我的人!!!
一激动,就回复了一大串……

现在丁泽仁正在酒店的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,完了完了不能撤回了!自己怎么会犯这种错误!
要是私信被这个暴躁网民发出去,啊啊啊!他捧着手机发愁,应该也没什么吧!我也没发什么奇怪的话吧!

然后他就收到了回复
"你…你是本人吗?"
"是!!!小花哥这个别发出去好不好!!"
"放心,我不会发出去的!我也只是想给你点建议"
"别叫小花哥了,我叫周彦辰,你可以叫我彦辰哥"
"泽仁你怎么这么可爱呢"糟糕,周彦辰沉浸在小偶像回复自己的喜悦中,一不小心把平时转评的风格带出来了。
而另一边的丁泽仁,明明天天看无数表白评论,却莫名羞红了脸

之后偶尔他们也会在微博上聊聊天,丁泽仁也发现周彦辰也是个直率人,俩个人不止舞蹈,很多兴趣爱好都格外聊得来。
小偶像突然变成了网友,这样周彦辰有些不好意思,直接体现就是有一次追现场的时候,总觉得丁泽仁在狂冲他招手。

不会吧,他想。这么多人,丁泽仁应该不会认出他来。


"彦辰哥,南京你来了吗!你上次是不是说你们公司在这边有工作?"
"必须的啊!你们最后一场了我可不得来看看!期待你的新舞台"
看到丁泽仁最新更新的一条自拍,期待南京场,他真的很爱舞台啊!
"彦辰哥我现在好紧张,想出去散散步,你要不要一起?"

!!周彦辰拿着手机有点不知所措,但早已不像一开始那么激动,跟丁泽仁聊天的过程中,他发现对方其实还是个小孩子,并没有什么距离感,性格还很可爱…
"你在哪?我去找你"


周彦辰来到约定的地方,老远就看到一个挺拔的身影冲自己跑过来
"彦辰哥!"
"!你怎么认识我?诶,你小点声!再被人认出来!"
"你那大高个每次在人群中都显眼的很,我看多了就认识了!不然我怎么会注意到你微博"
"诶~彦辰哥你真笨!"
周彦辰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,"泽仁你怎么这么讨厌呢!早不跟我说"

"要保持距离感嘛嘿嘿!我是有偶像自觉的"
"这场结束后是不是暂时没什么行程了?"周彦辰问。
"嗯,看公司安排吧,可能要开启训练模式咯!正好完善上次跟你说的新舞"

"哦。"周彦辰不知道说点什么,不知道之后见他的机会是不是很少了,不管是在台下看还是像今天这样"要不我给你当经纪人算了"

他半开玩笑的说

丁泽仁定在那里,一双杏眼直愣愣的看着周彦辰,仿佛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能性,半饷,他看着周彦辰摇摇头"不行的,彦辰哥,我们公司的助理不能是粉丝!"

周彦辰刚想说我开玩笑的,就看小孩朝他走进了一步,因为身高的缘故,抬起头用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他,继续说"不过,彦辰哥,我这里还有一个职位你要不要考虑一下?"

"做我男朋友怎么样?"



周彦辰愣在原地,一动不动的看着丁泽仁闪亮亮的大眼睛



"诶???"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给你猫罐罐 | Powered by LOFTER